記得某次與欣儀大美女逛街時,

我隨口問了大美女,對購買名牌包的看法,

大美女說:我不會買名牌包耶~

因為我認為名牌包是看身份拿的。

假如今天是一個明星或企業千金拿著名牌包走在路上,

你認為她拿的名牌包是真的還是假的?

一般人都認為是真貨吧?  

 

我們只是平民百姓,誰管妳拿的是名牌包還是路邊攤包阿?

我聽了,笑一笑..

回家後,我跟老公提起了大美女的看法,

老公也說一點都沒錯。

不過老公也告訴我,他知道我是個很珍惜東西的人,

縱使我真的買了昂貴的名牌包,

我也會捨不得使用,不然就是為了保護包包而小心翼翼,

那就變成名牌包的奴隸了,

而且我發現,在台灣,LV、GUCCI、COACH變成了國民包,

每天都看見公車站和捷運站一堆女生撞包.. 

我很討厭那種感覺,

花了很多錢買包包,卻跟大家都揹一樣的,

如果是買夜市的包包與人撞包,我就一點也不在意。

所以反觀我揹的便宜貨,從來沒撞過包,

揹壞了就可以換新的,真好~

所以我從來也沒買過名牌包..

現在,我更不會想買名牌包,因為根本不需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