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 M.A.C 的底妝,柔霧無瑕粉底液SPF15 & 毛孔隱形粉!

謝謝化妝台提供我這寶貴的試用機會。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M.A.C 的底妝,在這之前我只買過 M.A.C 的柔礦迷光眼影。

 柔霧無瑕粉底液SPF15 色號:NW20  & 毛孔隱形粉

無瑕粉底液.jpg  

玻璃瓶身的柔霧無瑕粉底液,很有質感~

DSC00995.JPG 

還滿新鮮的XD

DSC00994.JPG 

我拿到的色號據說有點偏紅,或許可以修飾我臉上的紅痘疤..

乍看之下,覺得我拿到的色號好像太白了,我這黑鬼擦起來應該像撲麵粉一樣~

不過,擦到臉上後居然很合我的膚色耶,好神奇的粉底液!!  onion17.gif

未命名.JPG  

接著介紹的是" M.A.C毛孔隱形粉 ",

打開還沒拆貼紙的時候,裡面是沒有附粉撲的唷~

DSC00997.JPG 

撕掉貼紙後,

細緻的白色粉末馬上跑出來~

DSC00999.JPG

還滿大一罐的XD

DSC00998.JPG

隱形粉我是使用刷子上妝,粉質很細,很好沾取。

DSC01009.JPG 

接著我就來試粉底液的效果,

先用手部來試色,因為我的雙手手背都有很多小曬斑。 onion18.gif

粉底液顏色其實沒想像中死白。

DSC01000.JPG 

左手是上了柔霧無瑕粉底液一層後的妝感,很薄透自然。

右手未擦任何東西。

手部比較.jpg 

接著要來試在半邊的素顏上,

素顏有點恐怖,請大家斟酌使用..

半邊素顏照,眼妝未卸。

妝前3.jpg 

明顯看見許多紅紅的痘疤與粗大毛孔... onion33.gif

再來一張半邊素顏照,

妝前2.jpg 

接著使用薄薄一層 " M.A.C 柔霧無瑕粉底液 "後,

完妝1.jpg 

再沾一點點,只要一點點粉底液,加強有瑕疵的地方,粉底液很好推勻耶..

而且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。

哇!

好神奇~

完妝.jpg 

再刷上" M.A.C毛孔隱形粉",感覺皮膚霧霧的,遮瑕得好自然~

零毛孔.jpg 

側面照,

皮膚變得無瑕自然

零毛孔3.jpg 

拉近一點,看看毛孔還在嗎? XD

零毛孔(近).jpg 

第一次試用 M.A.C 的底妝,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很滿意。  

以前在網路爬文時,看到很多網友推薦M.A.C的柔霧無瑕粉底液,

那時候真的好想去敗一瓶。

但礙於手邊的粉底液一直沒有用完,只好打消補貨的念頭,

這次真的很感謝化妝台的青睞,讓我有機會試用。  onion39.gif

 

自從收到柔霧粉底液後,

我已經連續使用好幾天,

發現它真的很好用~

對我這混合偏乾性肌膚來說,不會太乾不好推,

這幾天天氣很熱、溫度也高,但是它卻讓我的臉不容易泛油光,

真的很讚~   onion57.gif

我好喜歡阿!!!

這瓶柔霧無瑕粉底液現在是我的新歡,

連老公都說他很喜歡我最近的底妝,薄透自然。 onion06.gif

至於毛孔隱形粉,粉很細很好刷勻,我會刷在鼻頭附近的臉頰,

讓毛孔隱形一下..

這2項底妝產品還真是夏天的好朋友呢~

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到 M.A.C 試用看看,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。onion20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