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罵我罵得比較狠的,我想了很久,覺得還是有必要把我和朋友的回應給po出來,

我不吭聲和回應,不代表妳們說的事情是真的,

雖然已經發生很久了,但我也不是好惹好欺負的人,

因為我完全不認識她們,也沒見過她們,

她們光聽朋友敘述,就可以把我罵成這樣,

我覺得實在是過份至極~

重點是,本來講我的那個人,我跟她其實根本不熟..

 

1.

那個男ㄉ是白癡ㄇ
這種女人也敢娶
真是勇敢阿

我和朋友的回應: 

我覺得,妳的另一伴也很勇敢耶! 

 

2.

哇~她真敢喔~雙方的六禮都叫男生岀,真是太神奇了~

那是不是所有的結婚花費都要男方岀阿,

她還挺會算的勒~結一個婚,不用花錢~真是"佩服"~

我和朋友的回應:

請問妳哪位?

我認識妳嗎?

我訂婚六禮是花自己錢買的,

買了啥要不要跟妳報告?

關妳屁事?

沒有的事都可以捏造,

世界上就是有妳這種人愛造謠生事,社會才這麼亂,

還是想想自己造了口業該怎麼化解吧,

免得害到家人和朋友..

 

3.

為何無名不能封鎖人ㄋ


那種人你幹麻還要回應他的留言ㄚ


根本就不需要理會八


我真希望他們因為這封信來各婚前大吵架


是該讓那各女人吃吃苦頭八


要不要幫你大鬧婚禮場合ㄋ

我派一推女人去跟她老公搭肩拍照

臨走前再來各外國人的習慣kiss bye

一想到她氣炸的表情就好笑

我和朋友的回應:

1.妳以為我閒閒沒事來她的部落格留言嗎?

是她主動假惺惺到我的部落格留言關心我,

我才會到她的部落格回應關心的。

2.哦,對了,這封信她至始至終根本沒寄給我老公,

妳們都被騙了~

是後來公開了,我copy給我老公看的,

而且我老公後來看到根本不想理這種信,

因為跟我交往的又不是她,

誰比較瞭解我,不用說也知道~

3.是"一堆"不是"一推".. = =

是"個"不是"各".. = =

想找一群女的來鬧場呀?

好阿,那人落來讓我先鑑定一下,

看妳打字打成這樣,妳的眼光我實在無法信任耶。

 

地球是圓的,妳對別人做過的事情,總有一天會回到妳自己或妳家人朋友身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