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幾年前,我就試用過水美媒,記得那時候唯一的櫃點是在南西三越一樓..

不過那時候我才高中,或許是膚況還不錯,所以試用過水美媒後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後來對水美媒就沒太大的興趣了~~ (壞大叔).gif

 

不過這陣子水美媒TV廣告打~~很大,剛好我又收到水美媒的免費兌換券,

就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吧,所以我就按照兌換券上的櫃點到寶慶遠百去兌換哩。

兌換的櫃姐人很好,她不會因為我只換不買而擺臉色給我看,反而親切地告訴我使用方法..

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服務人員! (豬頭的是,我沒記人家的名字,連長相都給人家忘了~ )

 

話說兌換完水美媒後,我當晚就先殺來濕敷,一整個很大方地倒~

因為那時臉上長了好多痘痘.. (可能是吃中藥調身體的關係  )

以前敷完全沒感覺,這次用紙面膜浸濕後敷了,臉蛋居然變嫩了!!! 

我好驚訝.. 

AquaKey2X.JPG   

過了幾天,我到忠孝SOGO附近,在忠孝SOGO旁的屈臣氏,

看見了結帳櫃檯旁一整櫃的水美媒2X 和 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,

一組都是288元,基於濕敷水美媒2X的好感後,我就抓了一瓶紅色的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回家試試~

回到家後,並沒有迫不及待地使用它。 (石化).gif  (一整個不屑感~ )

DaySpa.JPG  

又過了幾天,又累又懶,就把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拆開來用,

在洗臉後把它直接當化妝水噴,再擦上精華液、晚霜、眼霜..

第一次噴到臉上,再用手按摩一下後,臉居然整個變保濕!!!

實在太神奇了~

後來我又陸續試了好幾天,先停掉目前使用的化妝水,

覺得臉的保濕能力變好了,上妝也服貼多了..

我覺得我會再買來使用哦!   (親一個!).gif

DSC05909.JPG 

倒入保水理膚精華素4g後,我有搖一搖~  onion55.gif

DSC05912.JPG 

搖一搖再喝歐~ onion85.gif  (阿,不是啦)

DSC05911.JPG 

DSC05910.JPG 

如果要說藍色瓶的水美媒2X  和 紅色瓶的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有什麼差別的話,

我覺得藍色瓶的水美媒2X屬於急救款,濕敷它可以在短期間讓皮膚變嫩嫩,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,

可以把它列為"插隊的保養品"。

紅色瓶的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,則是保濕能力很好卻很清爽的化妝水,輕輕一噴,

就可感受到肌膚濕潤潤的感覺。  

還有一個差別就是,水美媒2X是160ML,售價288元,

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是80ML,售價288元。 (皆是屈臣氏單瓶的售價。)

DSC05913.JPG 

專櫃的話,好像也有做特惠,這個就要請美女們自己到櫃上詢問嚕。 498b0e78d8280.gif

OGUMA服務據點查詢網址,海外只有北京有點.

http://www.oguma.com.tw/other/location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