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食道逆流的症狀,是在婚後這年才發現的,我在想,應該是婚前那幾年不正常的工作作息累積引起的..

因為家族裡沒人有這類相關病史和遺傳阿。

到現在我也只能接受了~ onion03.gif

誰叫我那麼鐵齒,吃飯的作息老是不正常,能怪誰?

仗著年輕身體健康,一心只想著趕快做完就可以下班回家,

結果每天都熬到10、11點才下班,回家也沒東西吃,只好隨便到超商買麵包或三角飯團果腹了事,

匆匆洗澡上床睡覺,隔天再繼續操~  

老公好言相勸,甚至是威脅我離職這些話都搬出來了,可我就是固執..

身體健康很重要,我就是太過固執,永遠聽不進去人家講的話。

才變成今天這副德性,也許是老天爺故意要懲罰我的~ onion18.gif

之前看過醫生也照了胃鏡,不舒服的症狀有紓緩些,

但最近逆流的狀況又加劇,讓我吐到都快沒命..

奇怪,明明現在作息有調整了,也正常好一陣子,

為什麼最近又這麼難受?

是來亂的嗎?   (翻桌!).gif

去拿藥時,被醫生提醒要少吃甜食及喝咖啡,

好難過歐,空腹想吐、吃飽想吐、去廁所聞到異味也吐..

煩死了啦~

如果是因為懷孕而孕吐,那我還會甘願一點承受,

偏偏不是..

吃了醫生開的胃藥,好像也沒有比較好,

我可以任性地不要這個胃嗎?  onion33.gif

 

胃食道逆流症狀可參考以下網站

http://www.gerd.tw/enchiridion/en_02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