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800年前我就說過了...男女沒有純友誼啦~

 

專門喇塞吃喝的酒肉女性朋友倒是會有~~

  

現在連研究都驗證了我的話!!

 

網友的留言更是一絕:

 

誰說的?對醜女就有純友誼

 

我笑翻了~

 

男女只當純朋友 研究:不可能

中央社台北25日電)當哈利(Harry)告訴莎莉(Sally),男人無法和女人「只維持朋友關係」時,他是對的!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研究人員發現,男人無論單身與否,和女性的友誼都是建立在性吸引力上。

然而女性卻較偏向和男性的友誼能只是心靈層面,除非感情生活觸礁,才會希望更進一步。

科學家這項發現反映1989年電影「當哈利碰上莎莉」(When Harry Met Sally)的真實情況,比利克里斯托(Billy Crystal)飾演的哈利告訴梅格萊恩(MegRyan)飾演的莎莉:「男人和女人不能成為朋友,因為總會牽扯到性。」

研究人員表示,研究結果對人們的長期關係具「潛在負面影響」,諸如工作、嗜好和大學生活等影響所及,已讓男女間友誼關係達到前所未有的程度。

人類已演化數十萬年的交配本能,或許仍「蠢蠢欲動」。

根據1項針對88對年輕男女友人的保密問卷調查,研究人員要受訪者回答男女友人對他們的吸引程度。

調查發現,男人無論單身與否,受到異性友人吸引以及想和對方約會的程度,都比女性還要甚。

男人甚至會認為,女性友人對自己更有浪漫興趣;而女人通常不太會注意到這種事。

此外,無論女人單身與否,都不影響她們對男性友人的吸引力;而女人只有在感情出問題的時候,才會希望出現桃花。

女性對有另一半的男性也較興趣缺缺。

研究人員在另份對象為140名已婚中年人的問卷中發現,男女友人彼此有好感的程度差不多,中年男子對女性友人的吸引力遠低於年輕男性,除非中年男子單身;而女性無論單身與否,都對男性有魅力。(譯者:中央社陳怡君)10107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