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中的時候,我到遠百寶慶參加 DIOR 爵士女伶秋季彩妝活動,活動只要繳交預約金500元,

就可以讓DIOR的專屬彩妝師幫妳化最新的秋妝哦。 (不是櫃上的專櫃小姐幫妳化的唷~)

當天我是素顏到櫃上,而且也穿得很拉遢.. 

因為我看大家都穿的好美,我現在好後悔*N遍!!!!!!  (因為我穿T恤)

現場有位專業的攝影師在STANDY BY,等妳化好,馬上幫妳拍美美的照片~

我今天拿到嚕,將將~ 

這個封面好有質感,雖然只是硬紙板做的.. 

DSC05965.JPG 

打開之後,噹啷~

左手邊是照片的電子檔光碟,裡面還有DIOR秋妝封面的拍攝花絮(是影片檔)

DSC05966.JPG 

照片很小看不到,對吧?

我來單獨放一張~

獻醜了..  498b0e79df01b.gif

IMG_4603.JPG 

老實說,拍照的時候好緊張歐,因為大家都在看妳,而且攝影師還會幫妳調整姿勢。

下次我還要再參加這有趣的活動~   egg15.gif

有人要跟我一起嗎?   onion06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