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899.JPG

星期日下午,到三越A4館找服務我的紀梵希櫃姐-靜怡時,她剛好離開去用餐,

她同事說大概要等一個小時,我只好從一樓開始逛起~

一樓女鞋打折出清,我看到好多女生在挑新鞋,害我也好想買,不過我終究還是忍住了..

 

無聊的我一層又一層往上逛,最後跑到台隆手創館逛,

結果我找到一直很想買的"快乾擦髮巾",

每次洗完頭,髮尾的水怎麼都弄不乾,到處滴滴答答的,

搞得我又要擦地板..

在快乾擦髮巾的櫃子前,我猶豫了很久,

終於買了一款我最不喜歡的卡通人物-KITTY,

DSC05901.JPG 

妳問我那為什麼不買別條?

我也想嘛,可是其他的一條都要250元起跳,

我覺得這好像太貴了點,而且我只要擦頭髮,不用這麼大一條吧?

所以最後是粉紅色的KITTY貓入選,因為它

1.價格最便宜,售價:NTD 149元

2.MADE IN TAIWAN

DSC05903.JPG  

DSC05900.JPG 

每天都洗頭的我,這幾天都用它來吸乾頭髮上多餘的水,真的乾得比較快歐~

而且它本身乾燥力也很強,用完後把它晾一下就乾了,真是方便。

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參考看看嚕~ onion20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