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4 (六),我又到台北車站前的星和診所施打第二次的脈衝光..  

這次剛好預約到下午的時間,我終於親眼目賭診所內盛況空前的景像。 

在等敷麻藥的時間,旁邊坐了位中年男子,他也在敷麻藥,其餘全是女性,

又看到一位妹妹在打微晶瓷隆鼻..  (我也好想要有鼻子~ onion18.gif )

 

 

因為診所人實在太多了,還好我讓老公安排自己的時間,否則老公要是陪我去,

連站的地方都沒有..

所以這次都沒辦法拍到我去診所的照片。

 

這次我的麻藥敷得有點久,陳醫師好像也加強了波長,這次打完脈衝光之後,

我的右臉頰好痛~ egg29.gif

不過星和診所的藥師人很好,看到我紅到不行的臉頰時,

堅持要美容師再幫我拍照給陳醫師看,

以判定是否下次施打的能量要再減少..

施打時,我請教陳醫師,是否光療後有可能致痘?

因為上次打完第一次的脈衝光後,

我陸續長了一些痘子.. onion33.gif

陳醫師語氣溫柔地回答:是有可能有患者對光療有這些反應,沒關係,我開一些藥給妳吃,就沒有問題。

打完後,溫柔美麗的美容師就帶我去冰敷和擦保養品。

 

這次我除了維他命C,陳醫師還多開了痘痘藥給我吃,

櫃檯的正妹藥師也多給我一小罐去斑霜,還細心叮嚀我使用方法及時間後,

才讓我離開診所~  onion51.gif

真是細心的好診所! 

(PS.我忘了拍藥袋 )

 

 

然後我就頂著這樣的裝扮,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市政府捷運站,

(很像女搶匪.. )

DSC05791.JPG 

去找A4 DIOR的天使櫃姐..  onion09.gif

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剛參加DIOR 水彈力的護膚會,

先把皮膚水份餵飽飽。

我覺得水彈力這系列用起來很舒服,很清爽、有股淡淡的香味。

不過像我這樣已經有年紀、皮膚又常鬧乾荒的輕熟女,

櫃姐還是建議我要再加強其他功能的保養品,

光補水,還真是不夠.. onion64.gif

所以我今天是來拿試用品和滿額贈的~  onion60.gif

其實我還買了一個秘密武器,在施打脈衝光後擦,

可以有極高的修復力!!   onion17.gif

秘密武器和滿額贈就先賣個關子,

下次再來介紹他們吧~ 

 

這是DIOR天使櫃姐給我的一小部份SAMPLE,

水彈力保濕精華化妝水、水彈力保濕精華凝露 sample

DSC05790.JPG 

我其實是拿回一整個小袋子的sample..

裡面還有護膚預約禮-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(抗暈染易卸迷你版)、

水漾迪奧淡香水sample (這個味道好讚 )、逆時全效無痕精華液sample

我又忘了拍照,下次再一起補上吧~ 

 

真是收穫豐富的星期六下午..  onion21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