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星期醜醜的脫皮重生後,我的雀斑和痘疤竟然消失了80%...

這實在是太驚人了~

早期打脈衝光的價格真的好貴..

我根本花不起~

現在真的很感謝有脈衝光的普及,讓我可以用平民化的價格,享受美麗。

費話不多說,先來看以前的照片~

看到我上了妝之後,臉上的雀斑嗎?

 

天生有雀斑的我,又加上長期長青春痘留下的痘疤,讓我的臉再也沒乾淨過...

直到進行第一次的脈衝光治療後,

我的臉竟然乾淨了一半以上,超神奇的~

看見了嗎?

鼻頭上及眼睛下方的雀斑,不見了一大半!!!

DSC05697.JPG 

再來幾張照片,

DSC05701.JPG 

驚!!

我有好多白頭髮..

DSC05696.JPG 

打完脈衝光之後,皮膚真的變得超細,脫皮的地方是"粉紅色"的皮膚~

DSC05672.JPG 

上眼妝之後,變得更有精神

DSC05690.JPG 

底妝再也不需要厚厚的遮瑕膏了~

DSC05702.JPG 

不過,只打一次脈衝光,當然不可能"完全"消除臉上所有瑕疵,

所以我的臉頰兩側及下巴的痘疤,還要再打幾次脈衝光才行..

DSC05689.JPG 

第一次打就有這麼大的改變,讓我非常非常滿意,

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要朝"雞蛋肌"邁進。

 

雖然脈衝光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皮膚變得超好,

不過術後的日常保養,才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喔,

所以絕對不能偷懶不保養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