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臉上的皮膚非常差,

簡直就快爛掉了~

全臉就像隻小花貓一樣... 

不管擦什麼美白產品都不見改善。

所以我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-變成和玲一樣,是個臉蛋無瑕的正妹!!! 

 

終於在我做了好久的功課,找到一家可以信任的皮膚科兼醫學美容診所時,

剛好看見阿費妹妹的雷射體驗,

問過阿費妹妹的意見後,

讓我更有信心,鼓起勇氣去我原本就想諮詢的- 星和診所!!!

 

星和診所的美女護士幫我預約的時間,剛好在玲訂婚宴結束後的當天晚上,

於是我和老公回家後,換上輕便的服裝,就搭車前往台北火車站的星和診所。

 

一進到診所,感覺很舒適、明亮,

由於我預約的時間是晚間七點,所以診所內的患者很少,

診所的小姐都好親切、溫柔,讓我感覺不那麼緊張。

小姐先帶我去卸妝,老公則在外面沙發上看電視、打NDSL...

等了一會,院長陳醫師終於幫我看診了,

溫柔的陳醫師細心地觀察我臉上的狀況,

告訴我,可以先做一次脈衝光,

應該就可以改善我的大花臉。

謝過陳醫師之後,

溫柔的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上麻藥?

因為上麻藥要再加100元,

但我沒打過脈衝光,而且陳醫師說會幫我打一下黑眼圈,

我想到眼週是敏感的部位,於是加了100元上麻藥。

因為我怕會很痛阿阿阿~~  

人家第一次嘛...

 

接著,小姐就幫我上麻藥嚕,

忘了帶相機,只好請老公幫我用手機拍下...

DSC00038.JPG 

保鮮膜歐巴桑,

DSC00037.JPG 

麻藥要等20分鐘才能作用,我只好包著保鮮膜看電視...

還好診所內人不多,

不然我會害羞到死...

 

20分鐘後,

我被帶進雷射室,乖乖躺在床上等陳醫師,

心裡還滿緊張的,因為怕會很痛..

等了一下,

陳醫師和護士小姐進來了,開始幫我打脈衝光,

過程中,

老實說,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上麻藥的關係,還是陳醫師真的超溫柔的,

除了施打時看見強烈的光束,和打眼部有一點點痛感,

其餘臉上疼痛的感覺就像被橡皮筋輕輕彈到一樣。

 

打完後,原本滿心歡喜,以為就這麼簡單可以變美,

沒想到隨之而來的痛感和紅腫,才是真正的煎熬阿~

還好護士小姐說這是正常的,

幫我冰敷之後,臉上的疼痛感終於慢慢消失。

 

就這樣,我戴著口罩,頂著還紅腫疼痛的臉,

和老公搭公車回家。

不過,我不會把我術後的照片PO上來哦,

因為我的雀斑超多的,現在正在結痂,非常可怕,我不想嚇死一堆人...

 

在離開診所前,貼心的護士小姐還叮嚀我術後保養要注意的事情,

也跟我說明加入診所會員的福利。

擦的藥膏和口服藥~

DSC05660.JPG 

不強迫推銷療程及保養品的醫生、護士小姐,是讓我很喜歡星和的原因之一,

再來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及醫生的專業,我真的很推薦~

我會再回診所加入會員的!!

 

  星和診所網站 

http://www.starone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